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长乐区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委员联系点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1日,市县政协共建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在长乐区航城街道仁辉社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鄢萍,长乐区政协主席陈增国共同为委员联系点揭牌。

 

 

    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委员联系点作为长乐区首个政协基层联系点于2022年10月20日在航城街道仁辉社区成立。严格按照“八个有”的标准规范建设,依托仁辉社区政协联络点微网格平台和微信群,第一时间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急,通过下沉入户和调研座谈等形式精准实现“微协商”,做到群众“出题”、委员“答题”的多向发力和互相赋能,充分实现政治协商助力基层“精治理”,成为街道、社区的可信、可靠助手,成为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下一阶段,航城街道仁辉社区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共建委员联系点,将充分利用仁辉社区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平台组织政协委员聚焦群众关键小事、基层民生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参与社区“微协商”汇聚“金点子”通过互动交流、充分协商、达成共识,助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落实,托起群众“微幸福”。

 

    同时,力争将仁辉社区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打造成为“宣传方针政策的渠道、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发挥委员作用的阵地、凝聚共识的平台”,让委员在社区有“家”,让群众在基层议事有“点”,为推进“微协商在基层”工作搭建“舞台”。让委员联系点成为界别委员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的有效载体,推动委员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