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市政协开展“讲诚信,增信心,委员企业我先行”主题活动暨经济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3日上午,福州市政协经建委在长乐区马台知青文化园开展“讲诚信,增信心,委员企业我先行”主题活动暨经济界别活动。市政协经建委、农业和农村委以及经济界别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晓昉为委员们作《企业人力资源合规管理》主题宣讲。王晓昉委员立足诚信主题,围绕企业人力资源选人、用人、离职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及其预防处理方式等内容,结合实践中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诚信主题宣讲后,委员们在文化园坡地共植诚信树,为文化园添上新绿。植树间隙,委员们围绕诚信建设、乡村振兴、发展林下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将持续强化诚信意识,让“诚信之树”茁壮成长,助力诚信社会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