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市委党校举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4日下午,市政协与市委党校联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研究”课题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党组书记刘卓群、副主席林恒增、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重视并关心人民政协工作,在福州工作期间对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一系列创新理论,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

  研讨会上,市委党校课题组代表就课题研究情况及成果进行说明。与会的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市政协理论研究应用型智库专家、省市高校学者等就课题报告修改提升和成果应用转化热烈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先行实践地,梳理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是落实市委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城市的实际行动,是福州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应该持续不断地深化下去。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