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专题评审会,大会发言组成员和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遴选意见得票情况,并形成了大会发言口头发言文章和书面发言文章推荐名单。 

图片 

  会上,郑章干副主席就做好大会发言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选题要更加丰富全面。要把中央、省里有关政策内容,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有关会议精神吸纳到大会发言文章中,提高思想站位,立足福州实际,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提出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二是调研要更加深入基层。各大会发言单位要多深入基层寻计问策、多专心致志深入研究,文字要精炼、数据要精准,坚持用数字和事实说话,体现福州特色和优势,形成高质量大会发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三是好中选优推荐大会发言文章。按照“质量第一、党派优先、统筹兼顾”的原则,本轮遴选产生了15篇大会发言口头发言文稿和8篇书面发言文章推荐文稿。下一步,各大会发言单位要按照评审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大会发言文稿,确保文章言之有物、言之有理。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应忠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