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叙事——福州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的集体记忆》征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叙事——福州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的集体记忆》征编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出席会议。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福建卫生报、市卫健委、市属相关医院、市非遗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会议,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主持会议。 

 图片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原主任、本书主编杨凡介绍了《叙事——福州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的集体记忆》征编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全书凡例、目录、大事记、下一阶段工作等交流发言,并对进一步做好征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前期征编工作成绩,指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征编出版好这本书是市政协贯彻落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打造闽都文化品牌的重要抓手,也是保护传承好福州中医药文化的重要举措。对于下一阶段征编工作,林澄副主席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根据年内出版的总要求和分工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继续加快推进征编工作进度。二要群策群力,精益求精。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精心做好后期编辑出版工作,切实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