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帮助中心>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帮助

帮助中心

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简易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5-05-28 信息来源:政协 字号:T | T

一、系统概述

整个政协委员服务与管理平台是集政协提案系统、社情民意系统、政协活动系统、政协会议管理系统、委员履职统计系统、手机客户端、手机签到、短信平台、彩信功能、信息发布、文件审核、意见收集以及系统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

登陆人员分为:集体和个人两大类。其中个人类型包括:委员、工作人员、特邀信息员;集体包括:承办单位,党派、团体,区县单位。

此操作手册介绍委员的操作权限与操作步骤。

 

二、运行环境

服务器端: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2008

硬件要求:P4 2.4GHz及以上,2G以上内存,80G以上硬盘

数据库:SQL Server 2005

运行框架:.net Framework2.0

 

客户端:

操作系统:windows XP/2000/2003,window7

浏览器:IE6.0及以上

 

三、系统登录

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218.66.56.217/fzzx,然后按回车键,进入系统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进入系统首页,也就是个人工作台的首页,如下图所示:

 

 

四、系统管理

功能概述:修改委员基本信息和修改委员的系统登录密码。

1、委员基本信息

登录系统的委员,点击“系统管理à委员基本信息”菜单,打开页面下图所示。修改委员基本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则提示修改成功。 

 

2、密码修改

登录系统的委员,点击“系统管理à密码修改”菜单,打开页面下图所示。按要求输入新旧密码后,点击确定按钮,则提示修改成功。

 

 

服务咨询:办公厅信息化管理处  电话:0591-8781387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