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之声

【福州日报·政协之声】委员进社区 名医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 {{el}} 字号:【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这样的活动要多来几场!”前日下午,鼓楼区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人头攒动,社区居民对市政协组织的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在市政协组织下,来自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晋安区医院的10余名医卫界别委员在金汤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并讲授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平时去大医院看病要花掉很多时间,有时候懒得去就把病耽搁了。今天这么多专家上门,问诊又细致又有耐心,真是我们社区居民的福音。”77岁的赵贞说,义诊专家耐心地帮自己分析了病情,现在自己心里更有底了。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吸引到百余名居民前来聆听讲座和咨询问诊。市政协医卫界别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是服务人民群众的有力举措,也是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未来将通过开展更多此类活动,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