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永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致公党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联合赴永泰县开展“委员在行动·港澳委员家国行”暨致公党界别活动,捐赠特色农作物种子、现场指导农作物种植。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刘丹,副主任杨云华,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邓文飞、魏小云,以及部分市政协港澳委员、致公党界别委员、福州致公乡村振兴指导员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委员在行动·港澳委员家国行”活动品牌,组织引导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列席人士面向社会广泛凝聚共识,通过履职尽责助力家乡建设。本次科技助农活动,共有26位港澳委员热情响应、参与认捐,选购11种优质蔬菜种子,价值超过10000元人民币。在捐赠仪式上,黄峰委员作为代表向当地农户送上这份特别的礼物。

 

 

 

    本次,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永泰县坵演村初心馆、乡村振兴展示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要求,为全方位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