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希参加会议,并与支部党员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坚持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刘丹同志通报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参会的两位市政协领导对本场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唐希副主席表示,各位党员在会上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心抓好整改落实。林恒增副主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抓整改,着力写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发挥第三支部构成委办室多的优势,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完成好市政协党组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