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齐心抗疫 有你有我】筑牢抗疫防线 彰显政协担当(十二)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期疫情发生以来,福州政协人主动作为,以各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领导班子下沉一线督导检查机关干部志愿支援社区(乡镇),政协委员主动靠前力所能及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尽显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为合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常委、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兰志红担任大自然创意园高风险区片区指挥长。自创意园部分楼栋于被列为疫情防控高风险区以来,兰志红坚守一线,指挥确诊病例转运隔离等工作,顺利转移包含5、6号楼办公区内27人,部署片区4轮核酸检测工作,园区于11月13日23:00顺利解封。

 

 

    10月28日起,市政协委员、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董事长于祯到一线参加防疫志愿服务,4次服务时间达16小时。于祯还7次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购买物品达到7.2万元。于祯表示,做为一名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尽绵薄之力,到有需要的地方做志愿者,穿上封闭式防护服,体验长时间工作在一线防疫人员的不易。希望有更多有企业家、党派人士、新阶会员愿加入慰问队伍中去,用爱心和向上力量温暖福州。

 

 

    市政协委员、福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处处长曾颖积极响应下沉一线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在水部街道福新社区协助“无疫小区”创建,为居民答疑解惑,做好小区测温,核实健康码、劝导扫码等值班值守,当好无疫小区“守门人”:在螺洲镇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点扫码录入志愿服务。

 

 

    11月12日,市政协委员、福建有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能文向金山街道社区及村居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300份10斤装大米,为金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