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3日上午,2021年下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回顾一年工作,积极交流、沟通协商,共同展望明年发展。市长吴贤德、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贤德感谢市政协一年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对市政府的帮助支持更加有力,与市政府的沟通联系更加紧密,双方之间的协商成果更加丰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助力招商引资,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府及政府各部门将自觉接受市政协民主监督,不遗余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 

  何静彦说,今年以来,市政府工作推动有力、成效显著,鼓舞人心;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履行职能,在完善协商工作机制、支持协商成果转化、回应委员关切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扣市党代会、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做好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兰文,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21年工作情况。副市长孙晓岚,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郑云春、郑章干、林澄,市政协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