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全体委员视察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帮助政协委员深入了解我市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4日,市政协举行全体委员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林锋、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视察。 

  当日上午,百余名政协委员分三路对我市工业科技、社会事业、旅游等项目进行视察,先后来到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福兴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妇产医院、黎明湖公园、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旗山湖、闽越水镇等地。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称赞我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取得的长足进展。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为福州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