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郑章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党组副书记陆菁,副主席雷成财、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作书面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

 

 

  

  要围绕全会向全党发出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号召,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的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进号角,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