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
 

  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有效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紧紧围绕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做好年度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学习宣传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市两会筹备工作。要紧扣市委中心任务,科学谋划明年政协重点工作,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