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潘俏黎、程文锦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人资环委同志走访潘俏黎、程文锦委员,详细了解委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两位委员感谢市政协领导和专委会领导的关心支持,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均表示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努力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林锋副主席感谢两位委员本届政协以来履职尽责,履职分数排名前列,起到很好的带领示范作用。希望他们继续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高质量建言资政;勉励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本届政协收官的各项任务;期望他们持续关注支持政协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