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全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阶段福州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高瞻远瞩、契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对福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
 

  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建引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市党代会确立的五年奋斗目标、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力量。要广泛凝聚共识,把大团结大联合始终贯彻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持续拓展凝聚共识平台,广泛汇聚港澳台侨乡亲的共识合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蓝图早日实现汇聚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