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开展城市生态公园建设、民生重点工程项目视察暨民革、特邀(一)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民革、特邀(一)界别部分委员赴晋安区鹤林生态公园、晋安湖公园,开展城市生态公园建设和民生重点工程项目视察暨界别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林雄,晋安区政府、区政协、市城乡建设局、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视察。 

图片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公园建设情况,详细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围绕公园建设、水系治理、生态修复情况、周边配套等问题与相关部门交流。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市直有关部门及晋安区在公园建设、管养中付出的努力,对于将垃圾山改造成市中心“绿肺”,极大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充分吸纳海绵城市理念、注重利用自然地形和植被等做法予以点赞。 

图片 

  视察组建议,相关部门及属地区镇要做好公园的日常管养维护;加快特色景点、配套体育设施、休闲娱乐设施等的建设进度,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观光娱乐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快“三创园”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动区域产业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