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开展提案承办单位“走进福州政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提案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学党史、人民政协史——走进福州政协”活动,共40家市直单位(部门)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提案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参观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展”,对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人民政协制度建设、履职情况有了进一步的直接感受;第二阶段,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作党史、人民政协史的宣讲。他强调:当前全国上下都在扎实有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作为福州的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市直部门从事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同志,要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人民政协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办好政协提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凝聚共识、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