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上门看望慰问市政协部分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陪同看望慰问。 

 图片图片图片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何静彦主席都郑重地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 

    何静彦主席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和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永远保持建党时共产党人的精气神,立足岗位实际,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爱护,坚定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祖国繁荣富强、福建福州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