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9日上午,市政协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为新时代新使命贡献政协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举办专题委员讲堂。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活动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活动。 

  何静彦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总结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讲堂上,福州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八个民主党派的委员分别围绕“协商议政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坚守合作初心 砥砺政治品格”“不忘初心传承使命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话题依次发言,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述感动了与会人员,讲堂还通过图文直播在政协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不少委员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结束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