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晚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举办专题委员讲堂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昨日,福州市政协举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为新时代新使命贡献政协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委员讲堂。 

  昨日上午,在市政协14层委员报告厅,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为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为新时代新使命贡献政协力量”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协成立以来的风雨历程,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八个民主党派委员代表,围绕“协商议政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坚守合作初心 砥砺政治品格”“不忘初心传承使命 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回顾展望。 

  这场委员讲堂让与会者感受到福州市政协和八个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动实践,广大政协委员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