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指出—— 

  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带动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汇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磅礴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协商议政,着力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共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