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三期委员讲堂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迎接世遗大会召开,传承发扬闽都文化,进一步拓展人文视野,18日上午,市政协举办以“传承发扬闽都文化 迎接世界遗产大会”为主题的委员讲堂。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恒增、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出席活动。 

    讲堂上,市政协委员张振玉、卢为峰、郑幼林分别围绕“物化名城、留住记忆——讲述福州文物的故事”“榕城雅韵话诗钟”“寿山石艺术与品鉴”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展示闽都文化宝贵遗产的魅力,并阐述如何坚定文化自信,做闽都文化的忠实传承人。
 委员们表示,主题讲座内容丰富、贯通古今,对大家了解福州文化遗产内涵,感悟闽都文化的深厚底蕴有很好的收获和启发,将以此次委员讲堂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奋发向上,更加高质量履职尽责,为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