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9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菁,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唐希,秘书长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新要求、新举措,凝聚各界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落实政治要求,紧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深化“四大品牌”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