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新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创伟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忠诚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认真学习理解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把握新要求,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力实干争效,落实市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紧扣市委中心任务,统筹做好协商议政,增进团结、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等各项工作,加快探索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切实履行好专门协商机构职责,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汇聚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