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贺信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内容,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落实市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聚焦市委中心任务,把准政协履职切入点,不断提升专门协商实效。要统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计划,抓好重点议题调研,用好特色教育资源,发挥好“人民政协为人民”展示点宣传教育、凝聚共识作用,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以实干笃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