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大气磅礴,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新要求全面推进协商民主。要始终坚持团结奋进,紧扣市委中心任务,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引导政协委员更加紧密联系界别群众,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汇聚更大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