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举办“永远跟党走 同心书华章”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永远跟党走 同心书华章”书画摄影展在市政协机关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顾颀,市政协老领导陈扬富、林绍彬、吴依殿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全市政协系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录书画作品86幅、摄影作品80幅。这些作品立意高远、昂扬向上、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工作者崇德向善、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真挚情感。

 

    刘卓群在致辞中表示:

    即将开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以书画艺术形式,抒发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笃定之心和奋发之志。

 

    刘卓群强调:

   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市委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汇聚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