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2-10-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9日,福州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在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副主席郑章干出席活动,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共同为联系点揭牌。

 

    该委员联系点是市政协第十个界别联系点。据介绍,市政协妇联界别联系点设立后,将按照“八个有”的要求,高起点高质量建设,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通过设立委员信箱、公开联系方式等形式,让联系点成为妇联界别委员们日常服务群众、学习交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履职新平台,并以“微协商”“微宣讲”“微服务”为工作抓手,积极关注妇女儿童的所想所盼,共商妇女儿童群体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我市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巾帼“她”力量。

 

    除界别联系点外,市政协还在12个街道(乡镇)社区设置了委员基层联系点,不断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

 

 


    揭牌仪式后,委员们赴晋安区象园街道连辉社区委员联系点开展“喜迎二十大 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进社区”主题活动。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健康、法律咨询、就业指导、妇女儿童维权等服务,并结合日常生活案例围绕《民法典》中相关法条举办委员讲堂,进行现场宣讲。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