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暨政协委员双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7日,市政协围绕“发挥侨资侨智侨力作用,助推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暨政协委员双月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副主席顾颀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约60名市政协委员、十四届一次会议港澳台侨列席人士等分2组,分别赴长乐区、福清市,深入考察侨乡猴屿乡、福建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海口镇牛宅村村情侨史馆、福清华侨公园、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等地。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参观,共同追忆华侨的创业奋斗史,感受党侨同心聚力谋发展,促进侨乡巨变的故事,了解闽商回归发展和福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高度肯定了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取得的丰硕成果。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关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努力为全方位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