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市政府向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3日上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成员,赴市政协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各委(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吴贤德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他表示,感谢市政协和各党派团体、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民营经济发展、教育事业、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马上汇总、梳理、提炼,把建议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里,运用到政府推进发展工作中。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自身智力优势,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寓监督于协商中,寓监督于服务中,帮助市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共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何静彦说,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持续汇聚智慧力量。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民政协新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兰文、孙晓岚,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郑云春、郑章干、林澄,市政协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