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林宝金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自觉在市委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开展工作。要聚焦市委中心任务,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要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持续推进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省会发展正能量。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