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政协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宣传舆论阵地管理等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
 

  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
 

  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市政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深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抓实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管好用好政协各种宣传教育平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政协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切实为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舆论引导和精神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王绍知,党组成员周应忠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雷成财、林锋、罗蜀榕、林澄列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以及专委会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