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8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分三个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集中总结。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应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王玉琴组长等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书面通报了第一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三个党小组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忠武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

    何静彦同志指出,
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创新引领、鼓浓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通过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助力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红色领航、从严治党,把机关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融合发展,力争在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中走前头、当表率、树标杆,争当政协工作排头兵。 

    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外人士列席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