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6日,2021年上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政协协商“五个共同”协商工作机制的创新和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务实作为,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进一步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积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更加有效地助力招商引智,更加充分地汇集民意,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市政府也将继续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全力为政协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何静彦说,福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令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备受鼓舞。市政协衷心感谢市政府对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领导重视、制度落实,实实在在地推动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地。市政协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广泛凝心聚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副市长潘东升、杭东、林中麟、林治良;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周应忠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