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要求、贺电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对中国未来发展引向领航,也对人民政协提出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的调研协商成果、提案、信息、大会发言等,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要牢记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用两会精神指导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调研、勤调研、善调研,使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益参考,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