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行民进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联合民进福州市委会在鼓楼区光?坊“刘传斌艺术馆”举行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唐希、副秘书长林敦,民进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柴刚丽出席活动,市政协提案委、民进界别委员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唐希副主席一行同民进界别委员等就如何按照市政协“八个有”的要求,高起点高质量建设委员联系点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界别委员联系点是促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平台。今后将依托该联系点,围绕福州发展大局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向界别群众和社会传播共识,充分发挥民主协商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界别委员更好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作用提供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