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苍霞人家”生活馆,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拍板和推动苍霞棚户区改造的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请给群众捎个话,政府会把好事办好”蕴含的深厚为民情怀,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随后实地察看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项目,详细了解小区智慧运营中心、便民服务驿站、党群共享空间、儿童梦想乐园建设和运行情况,深切感受到苍霞新城从老旧棚户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的蝶变。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推动“党建引领、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不断攻坚克难,为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