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刘卓群赴市政协委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11月25日,市政协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赴市政协委员企业、委员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数字经济和文创产业。

 

    在福州高新区,刘卓群先后深入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为统筹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提供了重要遵循。福建是数字中国的重要孕育地和先行实践地。数字经济企业要抓住“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大战略机遇,立足福州数字经济基础好、产业链比较齐、数字应用范围广等优势,深化数字应用领域科技攻关,加强行业协同创新,共同做大做强做优福州数字产业集群。

 

 

    在鼓楼区三坊七巷的市政协委员联系点——文艺家之家鄢家花厅,他鼓励文艺界委员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繁荣发展福州文化事业和文创产业。

 

    刘卓群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汇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合力。作为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