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2021年老干部暑期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机关举办2021年老干部暑期读书班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暑期读书班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紧扣党史教育的主题,组织老同志们参观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邓拓故居,举办《邮说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并召开市政协机关2021年老干部暑期读书班座谈会。 

图片 

  受主席何静彦、党组书记刘卓群的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代表市政协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表示亲切问候,并通报了市政协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林恒增副主席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协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生活安心、舒心。他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认真吸纳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探索创新老干部服务保障的新方式、新机制,把老干部的生活照顾好、改善好,把老干部的作用引导好、发挥好。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应忠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