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一行到福州市政协文史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图片 

  8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有关负责同志到福州市政协文史馆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市政协副主席林澄等参加调研活动。 

  阮诗玮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古厝艺韵·名城新貌”——福州古厝图片、文史资料展和福州市政协光辉历程展。座谈会上,了解了福州市政协文史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协文史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阮诗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福州市政协近年来在文史资料征编、文史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指出:福州市政协的文史工作领导有方,队伍坚实;精心谋作,全面推进;史料纵深,内容丰富。对于今后的政协文史工作,一是应该珍视文史

资料的珍贵价值。全省各级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要深刻认识到文史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精英集聚的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做好这项工作。政协有条件做好这项工作,也能够做好这项工作;二是建立制度,规范运行。要制定完善文史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规范,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定期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三是揖史之光,照耀未来。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照亮着我们未来前进的方向,今天的记载就是明天的历史。政协文史工作要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记录、讲述好鲜活的时代记忆,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