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关于打造韧性城市,提升我市抗风险能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关于打造韧性城市,提升我市抗风险能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提案单位民建福州市委会有关同志,提案承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领导,民宗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直提案承办单位介绍提案办理有关情况,与会同志结合河南省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生命财产损失事件,对着力加强我市相关领域韧性城市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罗蜀榕副主席对市直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各方,在灾害识别、政策管理应对、工程措施、灵活空间、平战结合、信息平台建设等问题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对照落实;民宗委要持续做好提案办理跟踪和后续沟通对接工作,推动提案办理的连续性和有效性,为下一步市政府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邀请了滨海新城指挥部领导参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