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2021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5月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大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领导、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市属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及市政协新闻宣传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21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和2021年主要宣传工作安排,与会新闻媒体与市政协各委办室、县(市)区政协围绕2021年主要宣传工作安排做了具体对接,并对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会上,张大斌秘书长对加强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共同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恒增副主席对各县(市)区政协文史馆建设、“我所亲历的政协履职故事”征编、“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数字展厅县(市)区政协履职亮点征集等三项工作做了部署,并着重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把牢主线,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市县政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工作实效,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挖掘资源、加强策划,增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把宣传策划落实到选题、内容、方式等各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宽视野地宣传报道,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加强领导、协调配合,汇聚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强大合力。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新闻媒体要增强合作意识,加强联系沟通,积极探索和发展更加广泛、有效的合作机制,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