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2023年福建省暨福州市欢送新兵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6日上午,2023年福建省暨福州市欢送新兵活动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举行。200余名新兵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奔赴军营,开启报效祖国的新征程。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王金福,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郑福源,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周强国,副市长黄建雄等军地领导出席欢送活动。

 

王金福向我省新入伍士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使命重托,积极融入军营生活,从严训练、刻苦学习、严守纪律,不断锤炼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尽快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在强军征程上建功立业。

 

近年来,全省各地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部署,坚持把军队需求作为征兵导向,积极向部队输送综合素质强、文化水平高的优秀青年,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征兵工作持续保持在全国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