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福建政协|省政协委员任义文:弘扬“嘉庚精神” 助推福建企业“出海”

发布时间:2024-02-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月22日,福建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福州开幕。福建省政协主席滕佳材代表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新的一年,要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提升“点题协商”影响力,打造“为闽协商、为民服务”新品牌,引起了省政协委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为报告点赞,积极建言献策。

 

    期间,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州市政协委员任义文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建议,引导侨团侨社发挥海外资讯丰富等资源优势,打造遍布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窗口载体,助力福建企业资本或产品“出海”。同时,发挥海外闽商尤其是受“嘉庚精神”感召影响较强的东南亚国家的闽商资源优势,促进全省与“一带一路”合作伙伴扩大投资、贸易互通,助力全省企业更好“走出去”,打造海外“项目链”。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