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她”力量|扬巾帼之志 展委员风采(六)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人民律师”——东海霞】 作为一名专业律师,同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肩负着反映社情民意和追求公平正义的双重使命。

 

    一年来,我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努力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踊跃参加各类政协会议及学习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致力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努力搭建平台为妇女儿童服务,参与各类捐赠活动,多次为儿童捐赠学习用具等物资,全方位参与妇女儿童保护工作,始终如一地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无论在法律服务工作一线,还是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我想脚下要沾满泥土这件事是相通的。新的一年,我将时刻以“人民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担当、尽责履职,积极推动普法民生建设,努力成为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人民律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