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她”力量|扬巾帼之志 展委员风采(一)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编者按:

    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福州市政协、人民政协报·福州市政协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委员风采·巾帼特辑”,展示奋斗在一线的部分市政协女委员的追梦足迹和出彩时刻,向广大妇女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林群慧】 作为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自担任政协委员以来,我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来抓,秉持着“脚入三尺泥土,方知民心温度”,抓住一切机会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倾听社情、了解民意,聚焦经济、民生等重点领域,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一件提案,一份真情。当前,我已提交《关于重视培养东南亚小语种人才队伍 助力福建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建议》《关于扩大台籍律师执业范围,搭建高效涉台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议》等省政协提案2篇,《关于全面提升福州历史文化名城品质的建议》《关于打造福州历史文化标识,助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建议》等市政协提案11篇,并在2022年的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上做《坚持创新引领 秉持科学精神 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福州科学城》的大会主题发言,获市委领导批示肯定。

 

    前路漫漫亦灿灿,任重道远亦可期。我将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尽心竭力为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在新征程的接续奋斗之中继续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