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委员微讲堂(八):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

发布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金智云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国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认真学习研读。作为二代台胞,特别关注报告中涉台方面的论述和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对台的主导性、主动性,尤其包括现在的两岸交流、两岸融合发展、与台湾各界协议两岸统一的台湾方案,以实际行动捍卫祖国统一,反对外国势力干涉,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共同讲好闽台故事、两岸故事,让台湾同胞真正领会到“统一有好处、‘台独’是绝路、外人靠不住”的切实道理。

 

    “未来,我们要团结台湾同胞,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金智云掷地有声地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