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委员微讲堂(七):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何华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这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精神的鼓舞,更加领会到使命的重大,也更加增添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扬光大的信心和动力。

 

    风雨携手,辉煌成就载入民族史册;同舟共进,美好愿景点亮新的征程。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何华龙说,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工作、促履职、促发展,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传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和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