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委员微讲堂(三):为香港的长远发展和“一国两制”的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市政协特邀二界别委员林继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坚持依法治港治澳,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落实中央全面管治权,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原则,落实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作为一名政协港澳委员,林继东说,将立足自身独特优势,以饱满的爱国爱港爱乡使命情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响应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香港的长远发展和“一国两制”的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